平安傳福 退休牧者聯誼會

【林宜瑩嘉義報導】每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平安基金會與傳福會都會舉辦「全國退休傳教師夫婦聯誼會、年會」,今年10月23至25日選在嘉義樂億皇家度假酒店舉行,超過350位退休牧者夫婦與會。適逢傳福會設立25週年,嘉義市長涂醒哲也特來致詞,感謝長老教會在他從政路上最低潮時,給予適時支持與幫助,他也送給在場退休牧者夫婦一份小禮物。

23日開會禮拜時,退休傳教師夫婦們也一起為過去一年間蒙主恩召的主僕進行追思、默禱;24日邀請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兼任講師根秀欽,前來分享銀髮族保健資訊,以及幸福愛家財富傳承基金會法律顧問蘇家宏律師前來,就遺產繼承與如何預立遺囑等問題進行專講。

此次嘉義中會教社部提供接送服務,幹部也全程與會並提供適時的幫助,對此,傳福會特別表達感謝。會議期間有一位退休牧師娘身體不適昏倒,經送醫休息後並無大礙。25日閉會禮拜後,傳福會也安排前往故宮南院參觀,並讓與會者平安返家。

1993年創立的傳福會,從制定傳福條例、施行細則,將事工分為研究發展、行政管理、教育訓練、資金運用,1995年設立平安基金會,1996年設立基督教平安園,將其盈餘挹注在關顧在職與退休牧者夫婦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