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 特色教會結盟 擴展福音

相片提供/楊武男

【林宜瑩台北報導】10月29日下午在228紀念公園聚會的台北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中,聚集超過130位牧長兄姊,參加「原美、百加、博愛手語、公義行動4間特色教會結盟簽約聯合禮拜」,北中教社部長蔡三雄表示,在半年多前,因看見這4間教會各有特色,卻也都是沒有置產的小型教會,期望他們彼此連結、交流,就像一綑筷子發揮團結力量,透過聯合活動、彼此服事,讓基督福音能更加廣傳。

在4間教會的「聯盟簽約文」中明載,4間特色教會要依循聖經哥林多前書9章22~23節經文的教導,藉由不同族群的連結,一起肩負傳福音使命,一起合作共同建造上帝國度,彼此願意:分享資源;發揮各自特色,向特定對象傳福音(手語族群、原住民族、社運團體、青年人及弱勢族群),就像4間教會分工牧養的4個團契;一同開放、接納多元文化和族群;聯合事工參與、聯合禮拜、特殊禮拜設計;繼續邀請其他具有特色的教會加入,但需徵求其他聯盟教會同意。

包括北中總幹事蘇振財、婦女部代表都參加這場結盟簽約聯合禮拜,蘇振財表示,欣見小型教會為了福音緣故彼此連結。

總會教社主委、公義行動教會牧師鄭國忠說,因為阿美族的原美教會在新北三峽租用場地、布農族的百加教會借用女子神學院場地、博愛手語教會借用總會台北大專中心、公義行動教會在228紀念公園露天聚會,29日的聯合禮拜奉獻,將作為4間教會未來聯合活動的基金,未來會定期聯合禮拜或不定期舉辦活動。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