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會公報社 耕心布聖誕樹 首度亮相

攝影/陳怡萱

【陳怡萱綜合報導】迎接聖誕節,許多教會已緊鑼密鼓準備慶祝與分享活動。教會公報社《耕心》週刊今年特別設計一款「布聖誕樹」,希望這棵布聖誕樹成為最暖心的福音禮物。

「耕心布聖誕樹」的構想,源自日本這幾年來在網路形成話題的聖誕樹掛布。日本和台灣一樣地狹人稠,很多家庭空間不足以容納立體的聖誕樹,於是畫有聖誕樹圖案的布因應需要誕生。雖是一塊平面的布,但裝飾效果絲毫不輸實體聖誕樹,而且非常容易收納,每年發售一定都賣到缺貨。《耕心》主編哀玉梅表示,她曾送過實體聖誕樹給未信主的朋友,對方因為這份禮物,全家人度過非常有氣氛的聖誕節。當她去年發現日本流行的聖誕樹掛布後,經過構思、企劃近一年,終於順利在今年聖誕節前推出「耕心布聖誕樹」。

「耕心布聖誕樹」為公報社自行設計樹型、台灣製造、環保油墨印刷,印在布面上的聖誕樹不占空間又有立體感,簡單加上自己喜愛的裝飾品,就能營造溫暖氣氛,即使不過聖誕節,這棵布樹也能讓室內充滿療癒綠意。能掛在實體聖誕樹的吊飾和燈飾,幾乎都能用在「耕心布聖誕樹」上。哀玉梅指出,明信片、照片、紙膠帶等各種紙製品,玩具、布娃娃、徽章甚至耳環、磁鐵,都可以當裝飾。

11月5日為七星中會和平教會「耕心主日」,《耕心》受邀到擺攤與會友分享福音事工,首度亮相「耕心布聖誕樹」。許多人第一次看見布面的聖誕樹也能裝飾得這麼有氣氛,都很驚喜,特別是「30秒收起聖誕樹」「髒了可洗」等特點十分吸引工作家庭兩頭忙的現代父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