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緯漫畫傳記為禮 慶賀楊瓊英96壽

2017年11月20日謝緯紀念營地為謝緯牧師娘楊瓊英醫師慶祝96歲生日,蕭瑞益長老代表台中中會將《甘願作戇人──謝緯漫畫傳記》獻給她。(相片提供/蕭瑞益)

【林家鴻採訪報導】謝緯紀念營地11月20日為謝緯牧師娘楊瓊英醫師慶祝96歲生日,她反而包紅包為營地奉獻,表達對營地發展的關心,激勵在場為她祝福的晚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中委蕭瑞益長老代表中會將已完稿《甘願作戇人──謝緯漫畫傳記》獻給楊瓊英。

相片提供/謝緯紀念營地

經營文創公司的蕭瑞益,曾為教界偉人製作漫畫傳記,如加爾文、馬偕、蘭大衛夫婦、瑪喜樂、譚維義等。他一直期待有機會將一生為偏鄉貧苦民眾義診的「台灣史懷哲」謝緯牧師,在台醫療宣教典範畫成漫畫。這次他與研究謝緯的陳金興老師合作,將其所寫的故事編繪成書,描述謝緯營地阿嬤志工向參加夏令營的兒童講述謝緯傳奇。

相片提供/蕭瑞益

謝緯營地執行長李信仁傳道師說,去年記念謝緯百年誕辰,今年為楊瓊英祝壽,意義很大,漫畫傳記的出版更激勵新任董事會繼續推動事工及提升設備。謝緯營地董事長孫瑞廷長老代表新任董事會,贈禮楊瓊英。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