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青年部 街頭佈道 傳唱平安喜樂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審計新村自被整頓為文創聚落以來,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門景點,台中中會青年部今年特別選在這裡舉辦「第7屆街頭福音音樂會」,租借咖啡店前小舞台,邀原住民網路歌手曾劭凡及總會所屬「原音傳唱」,用暖心詩歌陪伴逛街民眾。

攝影/林家鴻

11月18日下午在人潮前,曾劭凡帶著自信介紹自己是基督徒,自彈自唱〈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為活動揭幕,並分享和梁文音合唱過的〈無價至寶〉〈Jesus Fashion組曲〉。他也見證一些網友分享,因聽了他演唱詩歌的短片,願意回到教會或繼續在音樂事奉上努力。

「歡迎來買CD喝咖啡!」青年部也與咖啡店合作推廣《原音傳唱》專輯,分享各地原住民青年的現代詩歌創作。《原音傳唱》團隊中的蘇畢娜.那凱蘇蘭牧師說,每個人帶有不同故事,但基督徒因著耶穌有共同的故事,就是在患難中不失望、黑暗中不失光明。製作人王暹康透露《原音傳唱2》已進入收尾階段,2位排灣族新團員陳彥儒和王牧凡特從屏東前來,渾厚嗓音傳唱結合原住民古調的現代詩歌創作。

中中青年部長穆思維表示,青年部每年挑戰在不同地方辦福音音樂會,此次預估2000人路過,希望透過音樂向民眾傳遞主裡的平安和喜樂。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