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後甲教會 待降點燈 樂音飄揚社區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11月25日晚上,台南中會後甲教會廣場擺上桌椅茶點,廣播車幾天前就已穿梭大街小巷放送消息,將有一場「待降節社區點燈音樂晚會」,除了勵馨基金會愛心義賣分享,還有松年大學、主日學、古箏等音樂表演,壓軸的後甲幼兒園演出更讓家長臉上堆滿笑容,紛紛替家中寶貝拍下珍貴畫面。

活動前一天,勵馨台南分事務所主任陳貞樺特別前往拜會後甲教會牧師周信典,分享事工異象,期待雙方有更好的連結。周信典表示,教會旁原是一塊髒亂之地,教會出錢買下,不是要蓋大樓、停車場,而是悉心美化,期盼成為貼近社區的多功能場所。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社區居民共同手繪227個燈籠,讓社區對教會活動更有參與感。

當天,勵馨同工在督導蘇毓涵率領下,以「向日葵小屋」之名擺設義賣及闖關攤位,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並簡介勵馨救援不幸少女的歷史,宣導目睹暴力對兒少的影響,以及勵馨關懷不幸少女及受暴婦女的事工等。

周信典牧師(右二)與勵馨同工。(攝影/陳逸凡)

周信典以淺白信息向社區居民分享待降意義,並邀教會所在虎尾寮地區眾里長一起上台點燈,象徵教會照亮社區成為明亮、平安、蒙上帝祝福的地方。周信典說,關心台灣每個角落的人,是教會應該做的,晚會奉獻收入經小會決議將全數捐給勵馨。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