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 跨世代同工聚 共思未來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不同世代面臨不同處境並承擔不同責任,聖經啟示哪些方向、事工如何調整?排灣中會11月24、25日接連舉辦4個事工部年會,除了重振宣教精神,也進行事工回顧與展望,並選舉新任幹部。

攝影/林婉婷

青年事工部年會開會禮拜請到莎卡蘭教會牧師田天財以「如火挑旺」為主題分享,談到日新月異的世界,只有信仰是永遠不變的追求。每個青年都有選擇的自由,但要清楚真理才不致迷失。田天財提醒青年信仰之心要火熱,服事之力要持久,勇於面對挑戰並善用恩賜。

婦女一直是排中事工主力,這次有52間教會、共88人與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代表、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杜菊美到場請安,表示總會將致力於關心45歲以下年輕婦女的信仰生命,明年將有兩場年輕婦女工作坊,希望婦女不只像忙碌的馬大,也要像渴慕神話語的馬利亞。另外推動「禮拜四穿黑服」聲援反對性暴力。杜菊美讚賞排中婦女部把總會各營會複製到中會舉辦,造福更多婦女,最後以「有願意做的心,任何事都做得成」做期許。

排中總幹事樂歌安牧師。(攝影/林婉婷)

排中總幹事樂歌安‧督達里茂感謝婦女部過去認領海外宣教基金收款的成果卓越,如今負責都市宣教基金,然今年成效為目標4分之1,樂歌安強調經費用於補助都市教會宣教支出,每個教會都要積極落實中會決案。

排中兄弟部成立第3年,處於成長期。內文教會牧師蕭世光以「互相做肢體」為講題,呼籲弟兄們要互相了解、主動聯繫、永懷關愛,在主裡同心同工。樂歌安則以民數記中,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常清點壯丁的記載,鼓勵弟兄們要受神呼召而興起,恢復代禱者的身分。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