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公所聯合教會 齊心迎接君王降臨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地方政府聯合眾教會舉辦聖誕慶祝活動,同心合一實在難得可貴!12月1日屏東春日鄉公所與拿撒勒人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信義會、安息日會與天主教會合辦「君王降臨、獻上春日」聖誕點燈,超過300人聚集同歡。各教會負責不同環節,展現不同創意與才華,呈現一樣的愛與敬虔。

活動以拿撒勒人會歸崇教會青年活力四射的敬拜讚美開場,驅走剛入夜的微微寒意。春日鄉長柯自強領公所詩班獻詩,在場所有人同心頌揚。信義會七佳教會傳道師吳明裕禱告後,緊接著由力里、佳崇、春日、古華、士文等5間長老教會帶來獻詩。力里教會華語詩歌穿插牧師渾厚的族語歌聲,旋律簡明有力;佳崇教會弟兄姊妹繫著小領巾、戴著聖誕帽,畫面逗趣溫馨;春日教會青年帶來母語詩歌,歌聲清澈透亮;古華教會清一色傳統服飾,展現團結的美感;士文教會大陣仗上台,耆老開場清唱觸動人心。

攝影/林婉婷

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分享信息,以馬太福音25章13節為主題,談到聖經啟示耶穌是君王,並期許人們成為忠心的門徒,等待人子再臨要時刻警醒。她以10個童女等待新郎迎娶的故事解釋,等待中人的機智或怠惰在故事中一覽無遺。傅梅珠強調,有人以為自己早就準備好了,其實程度不夠。她認為點燈晚會也是一種心態預備,希望大家今夜開始問自己:準備好了嗎?要開始讀經、禱告、上教會、親近神的生活。

柯自強介紹活動籌畫過程大力相助的單位與個人,也打趣幫公所詩班打廣告,歡迎聯繫。點燈儀式與精采煙火後,天主教高雄教區春日玫瑰聖母堂神父江瑞國為大家祝禱,畫下完美句點。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