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嘎灣會友陷困境 籲肢體齊關心幫補

【邱國榮採訪報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泰雅爾中會哈嘎灣教會長老黃美枝的家庭陷入困境,哈嘎灣教會牧師阿立‧佑細期待經由本報報導,有弟兄姊妹慷慨解囊,協助黃美枝家庭能夠走過難關。

黃美枝去年動了換肝手術,兒子邱英傑小腿在今年初遭到細菌感染,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而截肢,截肢後的觀察期期間,細菌感染又攻擊到心臟,經過治療,病情暫獲穩定,於上週出院,不過,仍需頻繁回診、繼續接受治療。

黃美枝與邱英傑在沒有病倒前,都是在山上務農、種植水蜜桃,如今兩人都無法耕作,家庭收入大減,因需頻繁回診,只好下山在桃園大溪租屋,好就近到林口長庚醫院回診就醫。

阿立‧佑細指出,黃美枝是寡婦,目前照顧黃美枝母子兩人三餐及起居的責任落在小女兒身上,家裡經濟僅靠大女兒在工廠生產線的收入支應。阿立‧佑細說,為了方便就醫,全家租屋在大溪,房租每月8000多元,大女兒的收入無力負擔醫療費及全家人生活的開銷,所以,懇請主內肢體關心和代禱。

「現在就是盡量在找社會資源,公部門或地方政要,但這些回覆速度都會比較慢。」曾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常委的阿立‧佑細說,總會有針對會友發生意外給予救濟的辦法,但沒有針對長期醫療,因此期待藉由公報報導,弟兄姊妹慷慨解囊、幫助這個家庭度過難關。郵局局號:0121006,帳號:2076940,戶名:黃美枝。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