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會公報社 連年績優 仍恐年度赤字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12月8日假東東宴會式場舉辦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暨社會教化事業績優表揚大會,包括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等代表出席,80個受獎團體中,台南市美好基督教會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教會公報社是唯二獲表揚的基督教團體。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在致詞時,特別以小故事與眾人分享,天堂與地獄其實只有一線之隔,當每個人都自私自利就是地獄,當懂得分享體諒互助就是天堂,宗教團體能夠體諒弱勢的需求、提供協助,就是天堂最好的推手。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長陳宗彥表示,台南市是宗教多元的地區,彼此互相尊重,幫助社會上需要的角落,每一年舉辦表揚大會,就是希望表達對績優宗教團體的謝意。

台灣教會公報社今年度因發行免費索閱的《耕心》週刊、《台灣教會公報》、《甜蜜親子報》、以復刻印刷機推廣台灣教會、文化、印刷等歷史教育、出版《公公,貓和狗:懷約翰傳記》介紹原住民文化及對台灣有貢獻宣教師等具體事蹟,榮獲內政部獎。

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表示,公報社連續多年獲獎,背後最重要的力量是上主恩典、信仰使命,及眾教會兄姊支持。近年是出版業的寒冬,實體書店經營更困難,但公報社未忘初衷,秉持與時俱進的文字傳媒模式,努力翻轉被認為的夕陽產業,持續出版信仰刊物,並賣力打造基督教文創書店,讓福音能以不同面貌接觸更多人,但今年特別感受到不景氣下的財務壓力,誠摯邀請對文字事工有負擔的兄姊,一同加入代禱奉獻的行列。樂意奉獻者請洽:06-2356277分機145。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