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婦女事工部 聖誕節感恩禮拜暨同樂會

彌迦教會舞台劇舞蹈。(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不只青少年活力四射,熟女的創意與認真也令人驚艷!屏東中會婦女事工部選在12月16日於萬丹教會舉辦系列聖誕慶祝活動。上午感恩禮拜、中午園遊會,重頭戲是14間教會婦女們帶來歌舞、戲劇演出及下午的同樂會抽獎,現場不論是年輕的、年長的、牧者或平信徒,甚至陪伴夫人到場的弟兄,都樂在其中,笑聲掌聲不斷。

慶祝活動由台南新樓醫院院牧石連城主禮。(攝影/林婉婷)

感恩禮拜由台南新樓醫院院牧石連城主禮,他以「盼望中的曙光」為題,提到人們有很多期待,但無法預測結果,加上台灣人有易受他人與外界影響的「直覺性格」,情緒大喜大悲,信念不夠堅定。而聖經教導要在生活中對上帝有盼望,並以行動實踐。「我們向上帝所求的都是個過程,」石連城說,真正重要的是上帝想要成就什麼。他以近期國際間的宗教衝突為例,雖然活在世界習慣以人的角度來看事情,但要學習反思信仰本質,在人的有限裡,看見上帝的無限。

園遊會籌備中。(攝影/林婉婷)

各教會婦女在園遊會推出家常美食,主食湯類應有盡有,另販售充滿文青風格的小盆景。同樂會開場後,各婦女團契使出渾身解術,敬拜讚美暖場後,有經過改編、格外輕快的讚美操示範,還有各類舞蹈如扇子舞、手語舞、劇場舞、拐杖舞,甚至奔放的佛朗明哥舞,只見婦女們耳邊別上大紅花,手撩起飄逸的長裙、大方舞動身體,突破以往印象。會中有兩齣戲劇演出,透過具體的肢體語言傳達聖經道理。抽獎環節則祭出各類小家電與運動器材大獎,現場氣氛火熱,為眾人揭開一個美好、豐盛的聖誕節期。

佳冬教會表演讚美操。(攝影/林婉婷)
內埔教會演出扇子舞。(攝影/林婉婷)
中林教會的佛朗明哥舞蹈熱力四射。(攝影/林婉婷)
復興教會默劇演出。(攝影/林婉婷)
建豐教會表演讚美操。(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