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院聖誕活動 向病患傳平安祝福

走出教會圍牆 傳報佳音迎聖誕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馬偕紀念醫院12月21日舉辦「聖誕平安、新年蒙福」活動,由馬偕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院牧部主任潘美惠及多位醫護與董事,一起在台北總院福音廣場高唱聖誕詩歌並發送聖誕糕,現場也準備祝福卡,讓人寫下新年願望掛在聖誕樹上。

劉伯恩表示,雖然大家是因為身體上的軟弱來到醫院看病,在聖誕節時,期望透過活動讓大家感受到,因耶穌基督的降生,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與救贖,這也是為何馬偕博士會遠從加拿大到台灣來以醫療傳教,如今才能讓馬偕紀念醫院繼續以醫療服務台灣人民。施壽全表示,馬偕一向秉持耶穌基督關懷世人、愛人如己精神,130多年來堅守照顧弱勢及病人的使命。

劉伯恩、施壽全及潘美惠等人發送聖誕糕給在場病患及家屬,也填寫新年願望在祝福卡,掛在聖誕樹上後,也一一前往各樓層病房區發送聖誕糕,盼望透過慶祝聖誕節,讓大家感受到耶穌基督降生的祝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