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監142人受洗 歸主人數創空前

相片提供/新希望基金會

【林宜瑩新竹報導】經過台灣監獄之母溫楊梅英(溫媽媽)與更生團契新竹分會半年的宣導下,2017年歲末,新竹監獄有142位受刑人於同一天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是竹監歷來受洗人數最多的一次,這次洗禮共有35位牧長一同參與服事。

相片提供/新希望基金會

新豐聖潔會會友、竹監教化科科長羅茂榮表示,受刑人2000多人的竹監去年僅有17人受洗,此次透過溫媽媽與新竹更生團契柯金波、黃若喬等同工奔走,花了半年時間到16個工廠分享福音信息後,為主結了許多福音果子。如今透過洗禮的澆灌,送給每位受洗者一本聖經、每日讀經手冊、聖誕糕及路加福音抄經本,盼望透過信仰改變他們的生命。

相片提供/新希望基金會

曾因吸毒被關3年2個月的傳道汪興國,也以自己的生命為主作見證。他靠著基督信仰,在晨曦會湖口輔導村成功戒毒,後來與神學院同學結婚、生子。他鼓勵在場142位受洗者: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神必大大賜福,超過所求所想!

這次參與竹監洗禮的有信義會、聖教會、聖潔會、靈糧堂、新店行道會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牧長,由更生團契新竹分會、新希望基金會與新竹監獄合辦。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