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如春公益攝影展 恆基盡藝文與社會責任

【林婉婷整理報導】恆春基督教醫院除了守護「國境之南」恆春居民的健康,也關心藝文發展。恆基方舟藝廊舉辦「半島如春聯合公益攝影展」,邀請地方藝術家吳延鴻、吳初心、林小海、張堅河、黃虹華等以攝影作品展現恆春半島秀麗風光,展覽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贈恆基作為慈善公益用途,展期至2月28日。

恆基院長陳志成感謝僑勇國小退休教師、詩文藝術家周恆春(筆名)與多次舉辦個展的在地攝影師洪秀道協助,讓民眾有機會一睹家鄉不為人知、不輸國外的壯麗景色。洪秀道笑稱「好攝之徒」用影像行銷充滿潛力的恆春,例如關山日落更被美國CNN評選世界12大夕陽美景之一,充滿想像趣味的船帆石,歷史百年的鵝鑾鼻燈塔與台灣少數原始海岸森林阿朗壹古道。同樣角度的風景在不同季節與間展現不一樣的樣貌,黃昏時濃郁橙色雲彩與紫光交織、晴朗時遼闊無雲的藍天襯出岩岸的銳利。大浪拍打的無人孤獨,或是點亮夜色的萬家燈火,按下快門的瞬間,被記錄的不只是影像,還有一段發自肺腑的感情。

(相片提供/恆基)

除了藝術與社會責任,恆基也將舉辦第12屆「銀髮童心圍爐樂」活動,邀請民眾捐助1500元,資助清寒長輩與弱勢學童圍爐餐費與購入生活、學習用品。捐助者可獲「愛不遙遠、有夢最美」課輔班16G紀念隨身碟一只。捐款戶名: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銀行帳號:753-50-010781(第一銀行恆春分行,007),郵局劃撥 04033313,捐款請註明圍爐活動。愛心專線:08-8880064。

(相片提供/恆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