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區公所率眾教會慶佳節 感謝過去期盼未來

(相片提供/桃源區公所)

【林婉婷整理報導】桃源區公所於去年底為慶祝聖誕與新年,舉辦「聖誕迎福歡度好年暨觀光農特產促銷」系列活動,桃源區8里9間長老教會:南布中會建山教會、梅山教會、桃源教會、草水教會、拉芙蘭教會、高中教會、復興教會、勤和教會、二集團教會皆參與其中。

12月1日為「祈福點燈慶聖誕」晚會,邀請桃源教會、拉芙蘭教會到場獻詩,並由現場嘉賓共同點亮桃源區公所大型聖誕樹彩燈,揭開平安溫馨的12月序幕。六龜分局桃源分駐所也派代表在現場協助交通指揮,提醒民眾在12、1、2月參與不少同歡聚會時雖難免飲酒,但切勿酒駕。

(相片提供/桃源區公所)

12月31日為全日活動,白天是排球、龍球運動競賽與產業市集,晚上是跨年晚會,帶來動聽詩歌、精彩抽獎、倒數同歡和煙火秀。排球賽是各里派出代表隊參與,而龍球賽是各教會組隊參賽。桃源區對排球與龍球情有獨鍾,多次區內、教會或學校運動會都有舉辦比賽。龍球賽以大型彈力球取代硬梆梆的排球,好入手但不失挑戰性,是很多團體趣味賽的首選,龍球賽前三名由長老教會包辦,分別為桃源教會、建山教會與勤和教會。晚會部分有身穿傳統服飾的教會獻詩,也有活力健康操,大人小孩不畏寒意也放下羞澀,手舞足道。青年創意與才華兼具,表演有傳統元素改編的現代舞,也籌組樂團,台上狂歡炒熱氣氛。

桃源區公所舉辦歡慶聖誕與新年的系列活動,除感謝過去整年區內各單位協助,也是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良好互動、合作。桃源區地靈人傑,除了瀑布、溫泉、森林等旅遊好去處,也能參與由區公所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的各類文化慶典,近期2月初將有櫻花季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多多留意區公所訊息。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