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平安園 方東三任經理 願作園丁

相片提供/平安基金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1月8日,牧師方東三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平安基金會多位董事、執行長林恩增見證下,從牧師廖正行手中接下印信,接任基督教平安園經理職務。基金會董事長江秋香感謝廖正行13年來的付出,未來廖正行將調任為園區關懷牧師。

方東三表示,在廖正行盛情邀請下,他離開牧會15年多的城東教會,接下平安園經理職務。傳道師時期在台南山上教會,後來轉任台北中會二重埔教會擔任牧師,再前往城東教會牧會,方東三一直在牧會生涯裡,如今轉換職場的他表示,會延續平安園原有規劃進程,加強推廣樹葬、花葬,他也已預備好要作平安園的「園丁」,致力將平安園「公園化」。

素有「上帝的花園」之稱的平安園,由傳福會、平安基金會、七星、台北中會創立於1996年。園區內分骨灰區與棺木區,每個月都有安排追思專車,清明時節更會加開班次。

方東三表示,廖正行在平安園創立時就參與至今,很需要他繼續關懷平安園的需要,未來他將轉任關懷牧師,為園區親屬提供最直接的關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