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響應黑衣運動

【林宜瑩桃園報導】為響應「禮拜四穿黑衣運動」(Thursday in Black),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2屆總會議長陳明志、原宣教育幹事Sudu Tada、婦女幹事連嫦美,1月11日在桃園中華人才培訓中心的「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與300位來自全國各中會、族群區會婦女部長、幹部一起穿著黑衣,呼籲眾教會牧長兄姊關注遭受各種形式暴力的女性受害者。

連嫦美表示,Thursday in Black是普世教協(WCC)自1980年代即發展的和平倡議運動,主要是「支持女性在這世界上免受暴力、強暴與恐懼的生活」;她呼籲眾教會在每週禮拜四的聚會、會議時,穿上黑色衣服,並別上Thursdays in Black徽章(可向總會婦女洽詢)、手持圓形標誌拍照上傳臉書。

在「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中,也邀請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所長林益仁副教授前來,以「婦女與生態:從『家』的比喻談起」、「飲食生態神學」進行專講;訓練會中也進行世界公禱日的禮拜程序,讓大家回去教會後,能按表操課落實世界公禱日的理念。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