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安坑教會 睦鄰市集 義賣關懷弱勢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台北中會安坑教會,1月3日上午在教會舉行「睦鄰市集」,為弱勢團體義賣募款。

活動承辦人、安坑教會姊妹陳秋燕表示,這次活動為了愛護地球,完全是透過臉書「新店幫」、Line「看見需要」群組進行宣傳,不只教會弟兄姊妹共襄盛舉,甚至安坑公崙里里長游炎嵐也捐出大量物資來支持,最後義賣所得新台幣1萬1515元,捐助給1919食物銀行的「年菜禮盒募集」活動。

攝影/林宜瑩

「公崙里里辦公室報告,各位公崙里里民,今早在安坑基督長老教會,有一場『看見需要、愛心兒童』義賣活動,歡迎所有里民一起來發揮愛心,所得要捐給需要的團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里長游炎嵐一大早就用社區廣播大肆宣傳,他表示,很感謝安坑教會不定時在公崙里辦理義賣、聖誕慶典等活動,帶動里民在週末時有休閒去處,尤其是關懷弱勢的活動,幫助許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謝謝安坑教會。」

1955年新店教會牧師鄭連德任內推動在安坑地區設立安坑教會,至今已有63年歷史,現任牧師王啟讚從2009年到任至今,長達9年的努力下,開放教會場地給公崙里、社區及附近其他教會,除了舉辦婚禮、講座活動,也有每週一的社區英語班,他也承辦社區課輔陪讀班、暑期兒童夏令營,讓安坑教會成為地區鄰里的幫助者,深獲當地居民的肯定與認同。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