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委蕭美琴 至長老教會指揮中心致意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花蓮報導】總統蔡英文2月8日到花蓮災區慰問,並在花蓮留宿一夜;立委蕭美琴8日晚間也到花蓮港教會,特別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指揮中心的牧長致意,並表達若有低收入證明的花蓮民眾家裡,無論是水管破裂還是需要水塔修繕,她都會設法募款支應。

父親是蕭清芬牧師的蕭美琴,經營花蓮地方多年,在2016年第9屆立委選舉,以53.77%得票率當選花蓮區域立委,她創下民進黨在花蓮首次得票數過半的佳績,她與長老教會淵源很深,與許多牧長熟識。蕭美琴到指揮中心關心時,特別承諾長老教會在免費提供水電修繕服務時,若募款有不足之處,她都願意幫忙籌募,因為她知道長老教會的賑災事工絕對值得大家信任、支持與肯定。

(攝影/林宜瑩)

 

在蕭美琴離開指揮中心後不久,立委趙天麟致贈200箱的飲用水從高雄運來,另外高雄民眾募集的口罩、睡袋等物資也在8日晚間10點20分左右送抵指揮中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