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地震指揮中心設立媒體中心強化資訊傳遞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花蓮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花蓮地震指揮中心為因應新聞媒體需要,設有「新聞媒體接待中心」,先後已有好消息電視台、國度復興報前來採訪;10日上午,蘋果日報記者特地前來了解長老教會及台灣心義工團的水電修繕事工,和指揮中心志工分派的情況。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適逢禮拜六,不少人放下工作前來擔任志工,一早到中心報到。多數人透過網路社群媒體看到長老教會需求,特地前來獻工。其中有大型水電工程公司的老闆,親自帶著4位具備專業水電執照的職員,也有花蓮地區長老教會的年輕人以及一般民眾。志工報到後,由牧師負責講解工作內容,水電師傅領取任務後分頭前往需要的受災戶繕修,也有志工到中華國小及小巨蛋災棉安置所協助發放物資及關懷輔導。

(攝影/林宜瑩)

從2月7至9日,全台灣各地善心人士總共捐贈1500箱飲用水,9日傍晚已全部發送完畢,經過更生日報等媒體報導後,10日中午有300箱水再次送抵指揮中心,教會青年也接力把水搬下來堆放。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