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辦公室升起台灣旗 點光找正義

(相片提供/台灣國辦公室)

【邱國榮採訪報導】台灣國辦公室和公投護台灣聯盟結合多個獨派團體發起「屠殺前一暝,點光找正義」升台灣旗晚會,2月27日晚上在濟南路上舉行,全體唱〈台灣翠青〉、升台灣旗、追思二二八,期盼台灣能早日成為主權獨立的正常國家。

這次升台灣旗活動有別以往,結合了多個獨派團體舉辦,主要由醫師魏耀乾、前美麗島雜誌社總編輯紀萬生,及前立委、長老教會會友梁牧養共同發起。活動2月23日從屏東楓港啟程,連續6天從南到北,28日以車隊宣傳方式, 呼籲台灣人「追思二二八,建立台灣國」。行程第2日雖發生一位陳姓團員因狹心症急救無效意外,團隊仍決定走完全程,完成其心願。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說,當年二二八元凶蔣介石須被追究,可惜其共犯黨羽仍繼續穩坐高位,蔣介石也以英雄姿態讓人膜拜,實在荒唐。而每年政府的道歉,其實縱容了獨裁者黨羽繼續權力的傲慢,聲稱要落實轉型正義的總統蔡英文要拿出魄力落實轉型正義,而不是讓台灣人糾纏陷落在中華民國殖民統治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