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基督學院 教會復興國際研討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關渡報導】由台北基督學院、美國基督長老教會(PCA)石楠木長老教會(Briarwood Presbyterian Church)主辦的教會復興國際研討會,3月15~17日在台北基督學院舉行;今年以「回歸真理、烈焰再現-神能如何復興你的教會」為主題,邀請哈里・瑞德(Harry Reeder)、約瑟・法蘭克斯(Joseph Franks)擔任主要講員。

(攝影/林宜瑩)

哈里・瑞德為美國石楠木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改革宗神學院夏洛特分院教牧學博士,他從教會復興的必要性、連結過去、以福音為導向且基督為中心、神話語的事工、使命與異象等議題,談到領導動力學、對大使命的至深委身。約瑟・法蘭克斯則從悔改的召喚、個人的屬靈塑造、禱告的事工,談到小組式門徒培育。

在這場為期3天的國際研討會,有來自美、韓、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菲律賓、緬甸、羅馬尼亞、南非、塞內加爾、馬拉威及中國近300位教牧領袖參加。

台北基督書院代理校長吳呈祥致詞時表示,哈里・瑞德提出的10項教會復興策略,都是基於聖經真理並結合他自己多年的牧會經驗,期望台灣牧長在聽完這場國際研討會後能有豐富收穫與啟發,對教會牧養有所助益;台北基督學院公共事務室主任朱永言表示,從2016年開辦國際研討會,就是期望能與上述14國、近300位牧長領袖有所交流、連結。

現場也有台北基督學院、改革宗神學院、改革宗出版社、中華福音神學院、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美國德州達拉斯浸信會大學、校園福音團契、校園出版社、中國主日學協會、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靈糧神學院、美國天下復興中心等教會機構設攤參展。(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