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書信 新使者推復活節監獄事工

(相片提供/新使者)

【陳逸凡整理報導】《新使者》雜誌自2004年起,與更生團契合作,每年贈送聖誕特刊給受刑人以溫暖、陪伴的文字,與受刑人分享耶穌基督誕生的愛與喜悅。2017年起,除了透過更生團契的協助外,也主動與第一線的獄政工作者建立聯繫,以便更直接了解個別監所的需求,更在今年復活節推出「愛的書信」事工,助受刑人透過書信與外界保持連結。

從在這次行動中,新使者連結了4間監獄,包括台中監獄以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將在今年復活節贈送受刑人每套內含8張信紙、6個信封的信紙信封套組。每款信紙正面可書寫,反面則設計為見證文字,讓寫信者和收信者都能有機會讀到動人的生命故事;信封背面也設計有經文,同樣也是希望寫信、收信的雙方都能透過上帝的話語得到鼓勵、祝福。

今年「愛的書信」的主題是「生命❤流動」,念起來是「生命愛流動」,「愛」取台語諧音是「要」的意思,期盼帶出唯有主愛能使生命更新、流動的信息。四篇文章包括〈育琪的397元〉〈原來我也可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每個早晨這些都是新的〉等4則故事,期盼帶出復活節的信息:基督的受難與救贖已經帶來了新的生命,他要罪人悔改,接受新的生命。

新使者預計贈送1萬份「愛的書信」套組到台中監獄以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共需經費20萬元,邀請教會、牧長、機構、弟兄姐妹一同加入,共創「愛的循環」。若兄弟姊妹有負擔於這份監獄福音事工,歡迎以1000元(25份)為單位,或可以不限金額(一份40元,不限份數)為此事工奉獻,請郵政劃撥至,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新使者雜誌,帳號:50210956,並註明為「監獄福音事工」奉獻,詳洽02-23625282分機540張姐妹。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