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聯合慶復活 自許榮耀神的城市

(攝影/柯念竹)

【義工記者柯念竹台南報導】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傳道部,4月1日下午2時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大台南復活節聯合敬拜禱告節慶」,主題為「榮耀神的城市」。

自台南縣市合併後,台南眾基督教會每年辦理大型聚會或活動,聯合大台南山海平原各地區的教會,用詩歌、舞蹈展現各地基督文化的生命力。3月31日已先在大台南各地區行走禱告,藉此連結各地區教會互動與合作。

「榮耀神的城市」活動開場由歷史悠久的左鎮教會西拉雅祈恩擂鼓隊勇猛的戰鼓、台南號角隊吹奏難得一見的以色列號角揭開序幕。各教會輪番演唱敬拜讚美詩歌、各式舞蹈接力後,牧者分享信息,台南都市原住民教會包括魯凱中會南凱教會、排灣中會福山門、南原教會則獻上結合傳統歌謠的詩歌,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以手語詩歌讚美。禮拜特邀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詞及市府四重唱獻唱,市府首長與市民共唱讚美詩歌,讓台南的美善、和諧,因宗教提升更臻美好。

後半段眾牧者帶領禱告,分別為「個人認罪與更新」、「全國教會的合一」、「時代宣教與差遣」、「國家級爭戰議題」禱告、潔淨與祝福台南。

大台南地區眾教會連結是與會牧者共同目標,希望同心合作、資源共享、濟貧扶弱,持續帶來美好的影響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牧者也致力於邀請市府團隊與教會有更多互動與合作,期許教會為城市帶來更多祝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