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復活 豐東發千顆彩蛋

煮蛋、包裝、上街發送 教會總動員各司其職做主工

(相片提供/豐東教會)

【義工記者張原境採訪報導】4月1日台中中會豐東教會牧師莊証評帶領會友走出教會,前往社區發彩蛋及《耕心》週刊,不分老幼齊動員,1000顆彩蛋不到半小時全數發完。

「平常跟認識的親友傳福音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了,跟陌生人傳福音更是一大挑戰,但透過一群人的彼此陪伴會更有勇氣!」到任至今一年多的莊証評表示,豐東教會體質很好,但是過往較少社區的福音事工活動。教會位於廟東夜市附近,附近廟宇林立,社區民眾多不知教會的存在,距離豐原教會也有段距離,期盼教會能成為社區民眾心靈的寄託,於是籌劃此次活動。

莊証評說,由於需要烹煮的蛋數量龐大,幾經詢問仍沒有廠商願意受理,長執同工便主動跳出來扛下重任,教會內的鍋具數量及容量有限,眾人輪流排班,從烹調到包裝一手包辦,花了不少時間才全數完成。

4月1日復活節禮拜過後,莊証評先分享此次活動的初衷,帶領會友禱告後,25名大人、小孩便浩浩蕩蕩出發,原訂分廟東夜市、中正公園及豐東文化中心三條路線發送,結果1000顆彩蛋在第一站廟東夜市便發送完畢,前後不到半小時,眾人均讚嘆是神的大能運行作工。

莊証評說,此次全教會各司其職,長輩負責製備及包裝,青壯年及小朋友負責上街發送,除凝聚會友的心,也操練會友願意投入社區福音事工。

(相片提供/豐東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