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領導共識營 2023年世界公禱日將為台灣禱告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世界公禱日(WDP)全球大會決議2023年要一起為台灣禱告!」台灣世界公禱日全國委員會代表鄭明敏4月27日在「婦女領導共識營」宣布好消息!她表示,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婦女委員會2016年提出申請,2017年8月在巴西的大會正式通過「台灣」成為2023年的禱文撰寫國。

(攝影/林宜瑩)

鄭明敏表示,2023年3月第一個禮拜五的「世界公禱日」,全世界會有100多國一起使用台灣撰寫的禮拜程序,共同為台灣禱告,而且是24小時分成不同時區輪流代禱,如此畫面讓人一想起就激動與感動。但鄭明敏強調,禱告內容與經文是由WDP指定,以台灣國內最基層婦女處境為基礎,再由具有神學背景的牧長撰寫,從2019年開始至2021年9月完成,屆時會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國。

由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辦的「婦女領導共識營」,27、28日在北投會館舉行,以婦女事工委員會為聯絡處的「台灣世界公禱日全國委員會」,邀請「世界公禱日聯合崇拜台灣地區籌備處」委員們,包括基督教女青年會(YMCA)代表李萍、尹遴、婦女聯禱會及師母關懷協會代表林何菲菲、台灣教會合作協會(NCCT)代表張蓓蒂牧師、台灣信義會執行長徐水仙、台灣聖公會代表許惠苓等人,與「台灣世界公禱日全國委員會」的委員們一起座談,會後眾人也一起合影留念。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