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女宣合唱團 傳唱50年

女宣合唱團團長曾麗靜長老,邀請50年創團元老許江麗香(右)上台接受獻花。(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女宣合唱團在1968年的復活節感恩禮拜中正式成立,至今晃眼已走過半個世紀。4月29日下午,女宣合唱團假台南神學院頌音堂舉辦感恩音樂會,除帶來精彩表演,亦表揚參與超過10年以上的團員,並發放紀念特刊,內容蒐集歷年來超過100張珍貴照片,以及團員的見證分享,氣氛溫馨感人。

這次的感恩音樂會由李瑪寶老師擔任指揮,並邀請她所帶領的三個不同世代的合唱團共同演出,象徵世代的傳承。現任女宣合唱團團長曾麗靜,特別介紹女宣合唱團團牧鄭加泰牧師、遠道從日本而來的前女宣合唱團指揮李瑪珍牧師娘,以及參與50年的元老級團員許江麗香,眾人報以熱烈的掌聲,並由兒童合唱團成員獻上鮮花,表達對他們的敬佩與感謝。

包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副議長陳見岳牧師、台南中會議長吳克勳牧師、台南神學院院長王崇堯牧師,皆親自出席這場音樂會。吳克勳致詞時幽默表示,女宣合唱團成立之時,他還只是個年僅4歲的幼童,其中有團員50年來持續參與沒有停歇,實踐全生命的參與,他特別代表中會前來表達祝福與感謝。

南中女宣合唱團50週年感恩音樂會。(攝影/陳逸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