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的愛 森祐理花蓮震災撫慰演唱會

【林宜瑩花蓮報導】前日本NHK歌星森祐理,5月5、6日在東部中會花蓮港教會、太魯閣中會姬望紀念教會舉行「無懼的愛」森祐理花蓮震災撫慰演唱會,透過柔美歌聲,撫慰花蓮民眾心靈,得著重新出發的力量。森祐理以日語、台語、華語演唱多首動人詩歌,並談及自己在阪神大地震失去親弟,站在與許多地震受災戶一樣失去親人的立場,她告訴大家:依靠慈愛的耶和華,就能得到持續活下去的希望與動力。

當森祐理演唱時,她也會走到被聖靈觸摸、感動到流淚不止的弟兄姊妹前,給予擁抱或握手致意,充分表現她能與哀苦者同哀哭的感受與安慰;這兩場演場會吸引近千人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蔡南信也代表總會議長薛伯讚、總幹事林芳仲前來致詞;另外,這是森祐理第51次來台灣演出,背後有雙連教會長老張宏德擔任後援會長、台灣承軸董事長郭敬恩長期的支持與贊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