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原教會喜迎120 民俗福音佈道

(攝影/林家鴻)

【義工記者林家鴻台中報導】「台灣人祖先很早就是敬神的民族,今天有那麼多神明可以拜,為何還需要信耶穌?」精通民俗福音佈道的前算命師葉明翰牧師,5月5日配合台中中會柳原教會迎接120週年舉行佈道會,告訴與會鄉親和基督徒,信耶穌之所以是福音,乃因三句話:「人的罪耶穌會擔、凶神惡煞耶穌替我們擋、往生時耶穌引導」,希望大家背起來。

葉明翰說,每天報紙充斥犯罪事件,人身處罪惡世界自然成為「罪人」,難以獨善其身。貪快闖紅燈、怕被騙而不願幫助需要的人等例,說明即便自認好人也會受罪惡世界牽連變得自私、沒愛心。台灣人拜許多神明,但論及人在世的過犯,回應都是因果報應,沒有神明像耶穌願意替人捨命贖罪,恢復與上帝的關係。 葉明翰表示,台灣人怕被沖到、剋到、煞到,信耶穌不僅煩惱盡除,孤魂野鬼聽到耶穌會自動離開,還能真正幫人改命。另外,聖經啟示的耶穌不同於其他神明,願意在人死後,親自領人到天父的家裡,而不是只告訴人能否去西方極樂世界,得看個人修為夠不夠。

柳原教會牧師陳祐陞表示,教會努力增加質與量,120週年慶典籌備多時,特於感恩禮拜前一週六、日邀請葉明翰佈道,消息也透過古典音樂電台宣傳,盼望更多民眾走進教會。頂著一頭白髮,葉明翰80歲仍為宣教四處奔波,近年還受政府、社團邀請,暢談風水命理對應課題。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