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神同行 七星受差遣實踐大使命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北四區5月20日在松山國小活動中心大禮堂,舉辦聖靈降臨節聯合聖餐禮拜。

水源教會牧師蘇慧瑛以「與聖神同行」為題講道,根據路加福音對聖靈的描寫指出,基督徒不懼怕邪惡,遇到魔鬼試探,因著聖靈同在,能夠得到勝利。耶穌高興的是信徒的名字被記在天上,而不是他們做事的成果如何,而信徒要注意如何傳講耶穌,是否發自內心主動且願意去做。

蘇慧瑛反省當今教會實況指出,教會常說「平信徒」,意思似乎是受差遣的只有牧師、長老或教會同工,會眾沒有受差遣,但耶穌提醒人們,上帝的大使命是每一個人都要受差遣。

蘇慧瑛進一步指出,馬太福音描述耶穌受洗禮時,天上有聲音出現,介紹了耶穌的身分。基督徒受洗是受聖靈感動、成為上帝兒女,也和耶穌有同樣的身分,是預備受苦的奴僕。若是上帝的兒女沒有順服上帝的旨意受苦,就不是完全的基督徒,而是半套。「受苦的奴僕」是身為上帝兒女的意義,也是上帝的命令,對基督徒來說,會因為預備為主受苦而深切感動。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