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5月20日屏東縣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全屏盟)於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舉辦「突破擴張、倍增昌盛」全球禱告日禱告大會。大會分為三階段:「為悔改甦醒禱告」、「為聯結合一禱告」、「為族群國家禱告」。

(攝影/林婉婷)

「認罪是基督徒的基本,我們要每天查驗自己的屬靈狀況。」全屏盟主席、屏東中會鹽洲教會牧師鄭耀宗主禮「為聯結合一禱告」環節,「認罪後,我們要回應上帝的揀選。」他提醒大家,基督徒需結「常存的果子」,即是傳福音、培訓門徒、以柔和謙卑的生命為見證、磨練恩賜成專業,「這是上帝吩咐的大使命。」

(攝影/林婉婷)

而上帝的「大誡命」是「彼此相愛」,鄭耀宗表示,合一是愛的表現,也是上帝的心意。他指出約翰福音17章裡,耶穌提到5次「合而為一」,「很重要的事要說3次,那說5次呢?就是非常非常重要。」地上的人們合一是遵行主道,也是與天上的父神連結。他認為,信仰讓人從石心成為肉心,能夠同理他人與善良待人,只有在上帝引導裡,人們才能善用資源合作,不是各自為政、甚至彼此傷害,用台語來說即是「沒有彼此相疼,卻是彼此相拼。」

全屏盟歷經2年籌劃,於今年3月7日正式成立,連結跨教派52間教會、9個單位,每年定期舉辦城市早餐祈禱會、全球禱告日、聖誕節慶祝晚會等活動,致力於屏東地區聯合宣教事工。本次禱告大會協辦有基督教愛鄰舍全人關懷協會、屏東基督教晨曦會、屏東沐恩之家、屏東基督教醫院、屏東基督教青年會(YMCA)、女青年會(YWCA)等15個單位。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