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 林心如見證尚比亞事工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邱國榮台北報導】藝人林心如走進尚比亞女孩的生活日常,呼籲各界資助海外兒童,為孩子們譜寫燦爛明天。5月24日下午,台灣世界展望會召開記者會,林心如見證在尚比亞看到展望會當地的事工。林心如透過「兒童資助計畫」,每月固定資助尚比亞一位15歲少女艾麗妲,她也開心分享跟艾麗妲見面的經過。

「每月固定匯款700元,展望會把每一分錢做到最佳化的價值。」林心如說,呼籲大家加入展望會的兒童資助計畫,雖然只是700元,卻可以改變孩子的一生。她分享,需要撐起家務的艾麗妲,每天上學來回需步行20公里,因此休學,但現在艾麗妲已經復學,因為展望會在當地東瓊戈韋(Chongwe East)計畫區裡的其中一項事工方案是蓋學校,使許多孩子終於可以上學。

印象中的非洲孩子們,因營養不良,都是瘦骨嶙峋且腹部腫脹的模樣,但在Chongwe East計畫區裡,看不到營養不良的孩子,這令林心如感到驚訝。她說,展望會在當地執行母嬰營養方案,教導居民有效種植玉米、黃豆、蔬菜及如何營養飲食,因此縱使他們無法吃肉,也能從植物裡獲取蛋白質及維生素,因此,計畫區裡的母親與嬰孩都能夠得到足夠的營養。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陳純敬表示,展望會是基督教機構,這是世界展望會宗旨的第一條,因此,是將上帝最傷心的事情視為我們最傷心的事情,也就是說,展望會致力幫助弱勢與貧窮;展望會所做的是社會福利工作,也就是宣教工作,這些事工就像播下芥菜種子,芥菜種子未來會長成一棵能讓飛鳥棲息的大樹,造福更多的人。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