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大直教會 新加坡之夜 見證傳基督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大直教會在5月26日下午舉行「新加坡之夜」,由新加坡學園傳道會短宣隊籌劃,除了介紹新加坡文化、美食及童玩,最重要是分享上帝、見證基督。

新加坡學園傳道會一行8人的短宣隊,5月14日抵台,隨即來到大直教會,預計停留至31日。這段期間,短宣隊都在大直教會附近社區進行宣教,並進入實踐大學向師生傳福音。

第一晚,新加坡短宣隊與實踐長青團契彼此分享,除了深入了解實踐大學的學生動向,也發現校園中除了長老教會的長青團契,也有校園團契、靈糧堂的愛小家小組、新生命小組教會等。短宣隊領隊周高敏表示,透過快速找到基督徒,同時展開向慕道友傳福音的策略,希望在學校建立屬靈的小組與福音的佈道,是此行短宣的主要目的。

(攝影/邱國榮)

短宣隊成員黎中政首次來台灣,他表示,宣教比想像中還辛苦,只要時間超過2小時,就感覺到精神、能力吃緊,何況是每天踏出教會去宣教,但也在此過程中看見上帝的權柄彰顯。「進入學校傳福音當然緊張,」他說,信心是需要經過考驗的,當感覺到緊張害怕時,就是要去面對,要知道眼前的一切,有上帝掌權,上帝與我們同在。他說,和新加坡相較,跟台灣人講福音相對容易,因為新加坡基督徒人口15%,每人身邊都有基督徒朋友,但基督徒表現有好有壞,壞印象常容易讓人記憶深刻,所以要講福音比較困難。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