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專學生中心畢業勉勵祝福禮拜

(相片提供/台南大專提供)

【義工記者張原境台南報導】台南大專學生中心6月1日晚上以「長榮路上」為題舉辦畢業禮拜,更推出「猜猜我是誰」活動,宣傳期間邀請在校生錄製影片,分享畢業生給人的印象,禮拜上揭曉答案時,爆笑聲不斷。

當天禮拜,邀請崑山SCM團契畢業契友吳柏嶔分享學生時期參與團契的經驗。輔導吳明漢牧師則以「上帝不斷給予的三種禮物」為題勉勵畢業生,三種禮物分別為關係、時間、信仰。他說,若把關係視為禮物,就不會輕易彼此壓迫;把時間視為禮物,就不會輕易打發掉;把信仰視為禮物,願意學習彼此相愛,就不會把它當成工具彼此壓迫。

(相片提供/台南大專提供)

吳明漢表示,我們的信仰若停留在許多「不准」,有可能是我們錯誤看待信仰,信仰就不是禮物而是負擔。而關係、時間、信仰也彼此相互影響著,時間就是關係,關係就是信仰,信仰就是時間。「你的時間花在哪裡,跟你如何對待信仰有關;你的信仰活得如何,跟你如何對待關係有關;你的關係如何去經營,跟你怎麼使用時間有關。」

禮拜最後,由學生中心輔導陳振商與吳明漢牧師一一為畢業生掛上存有影片的十字架隨身碟,期勉畢業生們帶著4年在團契學習的一切,勇敢步上人生道路,也期待畢業生別忘了,長榮路上有個溫馨的家,隨時等待大家回來。

(相片提供/台南大專提供)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