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回應上帝呼召 台神邀請青年獻身

(攝影/黃文瑜)

【義工記者黃文瑜嘉義報導】「上帝有呼召我嗎?」台灣神學院門徒營6月2日在嘉義中會嘉義博愛教會舉辦,吸引近200人參加,近20位年輕人願意獻身成為全職傳道人。

台灣神學院教授林鴻信表示,神學教育現場就像「教會健檢」,健康的教會可帶動獻身者的質與量,但目前教育端卻看到年輕一代出現斷層,因此舉辦門徒營呼召更多年輕人獻身全職事奉。「現在教會好,是因為過去教會培養傳道人,」他指出在「即效」時代,人們都希望快速有成果,但「人才培育」是漫長的過程,如同種樹一般。他呼籲教會有種樹的觀念,培養、鼓勵有志者作全職傳道人,就是祝福教會。

林鴻信說,很多人困惑自己是否有上帝呼召,他建議可以問自己:「如果上帝呼召,我願意嗎?」通常只要回應:「我願意!」就會很快明白上帝的呼召。他以「何等恩典」為題,分享耶穌教導饒恕「七十個七次」,被免去債務的僕人不知感恩,見到欠他十兩銀子的同伴卻以惡相待。他強調,真正因被饒恕而感恩,就不會問:「我這樣服事夠了嗎?」而是產生很多力量,服事不輟。

(攝影/黃文瑜)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