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付代價 印製聖經手抄本助監所事工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中泰汽車三兄弟陳鴻隆、陳建志、陳鄭彥連續5年奉獻、印刷聖經手抄本供全國監所,累計達9萬本。今年印製2萬2000本,6月8日上午在屏東市利吉印刷廠舉行記者會。手抄本不只可供全國監所,也提供地方教會和民眾使用,屏東中會鼓勵會友抄寫,每本獎勵100元,剛好可以購買下一本。

(攝影/林婉婷)

「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付代價,我們也要付代價。」三兄弟的大哥陳鴻隆如此表示,以往收容人多抄寫佛經,聖經手抄本成為難得管道,讓福音傳入管理嚴謹的監所。三弟陳鄭彥說,台灣再犯率高,監所裡不少累犯,監所與刑罰不能完全遏止犯罪,唯有耶穌基督能成為亮光,除去人心的黑暗,就好比人在黑暗中不能看見自己身上的汙濁,唯有周圍明亮,才能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潔淨。20多年前陳鄭彥曾因毒品服刑,在獄中抄寫聖經,出獄後進入教會,認識上帝而生命更新,與兄長經營中古車買賣、餐飲等事業。二哥陳建志以哥林多後書9章「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做勉勵。三人為監所事工奉獻,不只是企業社會責任,也是遵行耶穌的傳福音大使命。

更生團契屏東區會牧師洪清照分享約翰福音9章,耶穌治療盲人,用唾沫和泥抹在盲人的眼睛上,並讓他到西羅亞池子清洗,他就看見並宣揚耶穌的作為,這正是領受差遣的精神,「以一般人的眼光來看,傳福音好像得不到什麼,但我們在不同的職場傳福音,就像瞎眼的人有順服的心,就看見了。」聖經手抄本就像種子,傳到監所裡,盼望發芽。監所福音事工歡迎有負擔者關心、加入。

(攝影/林婉婷)
更生團契致贈三兄弟木炭雕刻作為感謝。(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