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松年部歡慶32年 常常喜樂感恩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北中會松年事工部6月15日在艋舺教會舉行創立32週年感恩禮拜,將近900位松年兄姊把禮拜堂擠得水洩不通;北中松年輔導牧師王宗仁以「喜樂的生命」為題證道,期勉兄姊常常喜樂,因為在上帝面前有滿足的喜樂,才能有永遠的快樂。

(攝影/林宜瑩)

王宗仁說,人常把自己喜樂的鑰匙放在別人手上,才會不快樂,例如為孩子、配偶、生活而愁煩,他鼓勵大家先從清潔自己的心開始,進行憂愁減量管理,並學習過簡樸生活,若能全然倚靠上帝,與祂同在便有永遠的快樂。

總會松年事工幹事李佳民牧師致詞時表示,總會1983年訂松年條例、1984年由各中會推派代表組成松年事工委員會,並鼓勵各中會成立松年部,北中在1986年秋季議會時決議成立松年部,1987年1月11日於艋舺教會正式創立松年部,至今已有32週年,他特別代表總會議長薛伯讚、總幹事林芳仲前來祝賀。

(攝影/林宜瑩)

感恩禮拜後,並邀艋舺教會牧師魏健祥以「年老猶原結果子」為題專講;他指出,北中松年第一任部長由艋舺長老陳冰榮擔任,他對艋舺最大的貢獻,除了創辦艋舺松年團契與松年大學,還將艋舺教會被侵占的土地與房子收回來。魏健祥也以馬來西亞前總理、高齡92歲的馬哈迪,今年勝選又回鍋當總理為例,鼓勵在場松年長者不要輕看自己年老,因為「年老猶原閣愛結果子」。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