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己付代價 東光教會邀請高瑩分享幸福小組成功秘訣

高雄福氣教會宣教師高瑩受邀至東光教會講道。(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幸福小組怎麼成功?就是要愛你認為不可愛的人,就是要捨己付出代價。」6月17日台南中會東光教會邀請高雄福氣教會宣教師高瑩前來講道,講述自己近年來的轉變,從過去只會「讀經、聚會」的基督徒,轉變成為願意「傳福音」的基督徒。

高瑩表示,自己在大學時信主,至今已有40多年,長年以來都認為穩定聚會、讀經、服事,就是「愛主的好基督徒」,4年前因好奇教會增長秘訣而踏入高雄福氣教會,才讓她驚醒並反省「若沒有傳福音,還算基督徒嗎?」從此改變退休後享清福的念頭,成為一名奔走四方的宣教師。

「如果有人一天到晚準備建材,卻不蓋房子,這不是很奇怪嗎?」高瑩認為,讀經聚會只是基礎,最重要的目的則是傳福音,若是信主卻不傳福音,就算是教會裡的服事再多,一樣等於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她坦言向陌生人傳福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遭遇許多的困難與挑戰,然而正因如此才能顯出上帝同在的力量,並在別人看起來很辛苦的過程中充滿喜樂。

「讀很多的聖經,以及帶領很多人歸主,誰才是忠心又良善的僕人呢?」高瑩勉勵眾人擺脫過去對他人靈魂冷漠的老油條信仰型態。她說自己過去也是一個老油條,但是近4年來帶領歸主的人數,比過去40年來所累積的還要多,其中秘訣就是,以捨己的愛,來愛不可愛的人,「我不重要,你很重要,因為耶穌看你很重要。」

聚會的尾聲,東光教會牧師馮偉晉特別上台邀請會友屈膝下跪決志,以實際行動展現為主爭戰的決心。

(攝影/陳逸凡)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