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學院2017學年度畢業典禮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不要想去割別人的稗子,要割就先割自己心中的稗子。」6月22日台灣神學院2017學年度畢業典禮暨博士學位頒授典禮上,台神院長陳尚仁致差遣詞時,鼓勵在場47位台神畢業生,要先反省自己內心軟弱、黑暗、驚慌的稗子,先割除自己的稗子,不要老想割除別人的,「律法是從摩西而來,恩典與真理,只有耶穌基督才有。」他期許大家在未來牧會的禾場中,與忠心愛主的牧者一起同工。

(攝影/林宜瑩)

今年台神畢業典禮有研究部神學博士、研究部神學碩士、教牧博士、神學研究所道學碩士、神學研究所基督教關顧與協談文學碩士、神學研究所教會音樂文學碩士、神學系神學士共47名畢業生,其中有8位畢業生來自越南宣道會、新加坡長老會、馬來西亞長老會、福音宣道會、衛理公會。

(攝影/林宜瑩)

前新加坡浸信會神學院長、現在台神教授新約的孫寶玲博士,以「為什麼站著望天呢?」為題證道時,以自己在1994年遇到一位老伯很熱情、泛淚的激動與他握手,當下孫寶玲完全想不起這老伯是誰,後來才想起在1984年,曾在某週四枯燥沉悶、平淡乏味、不斷重複的例行探訪時,去醫院看了這位黃伯伯。

10年後,這老伯來到他面前,激動告訴孫寶玲,因著他當年的探訪,後來黃伯伯病癒出院後受洗信主、穩定聚會成為基督徒;孫寶玲說,當時他覺得沉悶、例行的探訪,沒想到上帝卻動了善工,讓一個人的生命有了改變,他反問在場畢業生,既然神能在他自己都記不起來的例行探訪中動工,人為何還要站著望天跟上帝要特別的恩賜、才能或經歷呢?最後,他以「簡樸生活、恆常禱告、愛人以誠、忠心宣教」送給台神的畢業生。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