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索取新倍加手冊、認同卡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再過2個多月就要滿1年。總會傳道委員會製作了「一領一.新倍加」運動手冊與認領卡,協助各中區會與地方教會有工具在手,幫助教會燃燒信徒宣教熱情,以大誡命完成大使命。

傳道委員會表示,使用者可將代禱動態予以記錄下來,所以手冊又稱為「Praybook」。每頁以週為單位,認領者每週前往探訪關懷認領對象的同時,可以記錄認領過程,見證「我們栽種與灌溉,成長在於上帝」的成長經歷,遇見上帝所賜的美好旨意。

另外,認領卡設計為書籤,讓使用者在讀經或閱讀屬靈信仰書籍時,可放置其中,並隨時自我提醒,在靈修時為認領對象代禱。書籤正面印有「因你得福」金句,能夠時刻警醒使用者,激勵出宣教的使命;背面則是認領者與認領對象的個人資料,尤其關懷認領對象的「關懷事項」欄,請填寫關心認領對象的項目,以利下次探訪關懷和祈禱祝福時,有資料可循,提升認領的深度。欲索取者,逕向總會傳道委員會專員鄭浚豪傳道師洽詢,電話:02-23625282轉357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