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區台灣人筆會關懷台灣聲明 長老教會肯定

【李信仁綜合報導】多位旅美基督徒參與的「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1月1日舉行第7屆年會發表聲明提醒,各種跡象顯示,2012年馬英九政府、國民黨和中共可能以非法手段操控選舉,使台灣民主制度名存實亡,宣告竭盡所能捍衛台灣獨立自由,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肯定海外教會與鄉親對台灣的關心。

2010年張德謙受邀在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第6屆年會演講,他支持今年聲明「把台灣自由的危機轉化為建國的契機,實現台灣人國家之夢」等主張,去年10月舉行的長老教會台灣國是會議,針對台灣危機和轉機發出建言,海內外相互呼應;海外鄉親見到馬政府執政造成台灣主權喪失、貧富差距加大、社會不安等危機,尤其2011年至2012年的立委、總統等大選,對台灣影響重大,長老教會將與海內外台灣人一起努力。

今年大紐約區海外台筆會第7屆年會邀請著有《台灣大劫難》、《台灣大國策》等書的中國流亡學者袁紅冰、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前紐約市衛生局長黃正雅醫師等人,從台灣人歷史契機、心靈覺醒與國家願景、健康和癌症等主題發表演講;袁紅冰指出,中共將極權鋒芒指向台灣,是因為台灣自由和民主對中國人民有政治示範作用,已經威脅中共政權,所以要消滅台灣獨立和精神自由,才能維繫中共在中國的統治。他提醒,很多跡象透露中共將在2012年全面吞併台灣,呼籲台灣人要大聲喊出「台灣人要永遠做自由人!」

這場在美國紐澤西的年會同時舉行新春晚會,聲樂家鄭怡君女高音獨唱,七星中會三一教會青年鋼琴家徐惟恩博士伴奏,在音樂中海外鄉親表達對故鄉的思念,互道新年快樂。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