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恩感恩又報恩 上帝顧客都歡喜

【李信仁台北報導】3月22日七星中會台北東門教會舉行得恩堂眼鏡公司70週年感恩禮拜,得恩堂董事長、台北東門教會長老廖恩賜說,感謝上帝帶領,得恩堂以「得恩」「感恩」「報恩」為宗旨服務社會,讓上帝和每位顧客歡喜。

早年,廖恩賜赴日本學習光學技術,1941年於高雄創設「得恩堂」;1965年成立台北門市,成為眼鏡業連鎖先鋒;1966年更是台灣最早引進隱形眼鏡的公司。另外,得恩堂重視福音和社會服務,支持花蓮門諾、恆基等醫院,經常為宣教奉獻。

禮拜以得恩堂70年回顧的啟應文貫串,司會和參加者輪流頌讀。台北東門教會牧師盧俊義以「心靈的光和身體的亮光」證道說,回顧得恩堂70年,不只是「生意」而是「有生命的事業體」,具有信仰基礎、憐憫苦難、關懷弱勢、回饋社會;最近日本震災,盧俊義建議與日本關係密切的得恩堂於全國門市放置捐獻箱,關懷受苦的人。

廖恩賜早期在壽山中會新興教會的主日學學生、現任壽山中會大順教會牧師陳勝政感謝恩師的教導,廖恩賜重視傳福音,常放下生意參與教會事工。他透露,早期很少人從事眼鏡業,廖恩賜之父廖得認為未來教育普及,眼鏡需求量大,建議他從事眼鏡業,可見廖得有遠見,陳勝政期許得恩堂持續為主發光,照亮人們身體和心靈的眼睛。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