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唱福音 音樂祭推反毒

&nbsp【李信仁屏東報導】有鑑於墾丁春吶音樂季時常查獲毒品,恆春眾教會4月2至3日舉行「反毒音樂祭」,樂團熱情開唱,恆春長老教會發送《耕心》,晨曦會戒毒成功的朋友分享見證,呼籲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染毒,唯接受耶穌福音,擺脫毒品綑綁,才能喜樂high翻天。

主辦「反毒音樂祭」的屏東縣海角快樂人關懷協會與恆春眾教會為扭轉墾丁音樂季染毒的負面印象,邀請台南中會青年部ONE樂團、排灣中會使徒樂團、高雄原住民大專,及GJ、磐石、拾參、PX耶穌樂、賴打等團體與當地樂團一起策劃,在恆春西門廣場寺廟旁高唱「耶穌愛你」,用音樂發出福音與在地關懷之音。
多位福音戒毒成功的朋友訴說經歷,晨曦會吳明錫弟兄說,年輕時因價值觀錯誤而接觸毒品,吸毒多年,進出監獄勒戒多次卻無法擺脫毒品控制,為了買毒而欺騙偷竊,內心沒有平安,直到進入晨曦會,透過許多人鼓勵與祈禱,使他倚靠耶穌成功戒毒,生命重新改變。晨曦會呼籲拒絕毒品誘惑,若不幸染毒要勇敢到上帝面前,唯有如此才能使毒品斷根。由於《耕心》週刊常刊登戒毒者信仰見證,為戒毒者或更生人帶來鼓勵,恆春教會牧師王輝彰也特別率領會友於現場發送《耕心》。
創辦屏東海角快樂人關懷協會的豐收教會牧師鍾響亞表示,他是屏東滿州人,生長在恆春半島,不想讓故鄉被毒害,希望每年都能辦反毒音樂祭,使參加墾丁春吶的遊客也能領受福音。(攝影/李信仁)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