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見證 讓主的愛發光

&nbsp【李信仁高雄報導】基督徒歌手璽恩4月10日在高雄中會青少年部主辦的歌唱見證會,鼓勵青少年抓住神的話語,勇敢踏夢想腳步。獲第2屆「金曲超級星」電視歌唱大賽冠軍的璽恩說,剛開始她很排斥參加比賽,但主辦單位不斷邀她參賽,她硬著頭皮參加,她的歌聲深受觀眾、評審與參賽者肯定,一路闖進冠軍賽,卻覺得沒有信心,她的丈夫周巽光牧師告訴她,「歌唱是神預備給妳的路,不必懼怕」,因此她轉化心情,使比賽成為分享上帝恩典的機會,一舉得到冠軍。

璽恩成長在牧師家庭,從小總是盡力滿足別人期待,青少年時期也曾叛逆掙扎,面對聯考等挑戰時逐漸體會要倚靠主,發揮上帝給她的歌唱恩賜,因此投考國立藝專走上音樂之路,200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璽出望外》。
成為專業歌手的璽恩,起初很害怕面對媒體,因有時媒體為了效果會提出令她為難的要求,身為基督徒她知道上帝造她是獨一無二,不必刻意模仿誰,勇敢做自己,表明基督徒身分,深信上帝將翻轉演藝界,她看到這幾年有不少藝人走進教會成為基督徒,投入事奉,身處演藝圈能為主所用,讓她十分開心。
這場在鼓山教會舉行的活動,高雄中會青少年部長、鼓山教會教育牧師郭明智期待青少年從璽恩見證中,對信仰更加堅定,學習將所有榮耀歸於上帝,他的妻子艾倫‧樓幸是璽恩的妹妹,全家為主工作。
另外,15日晚間璽恩與黃國倫、洪榮宏等多位基督徒藝人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愛在四月天,讓愛發光」基督徒藝人聯合音樂佈道會,免費入場,璽恩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而高雄中會6月將參加德國教會日,青少年部開始徵選青年代表與會。(攝影/李信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