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大佛牌樓前辦祈禱會

&nbsp【陳韋鑑彰化報導】從海邊到山上,彰化中會再次舉辦舉目向山祈禱會,繼反國光石化舉目望海祈禱會後,這次則是為了決定台灣前途的選舉以及配合總會一領一宣教與非核家園等事工,一起在彰化縣八卦山風景區前禱告。

12月3日上午10點,由彰化中會舉辦的舉目向山祈禱會,在彰化八卦山風景區前廣場舉辦,也就是前往八卦山大佛的入口牌樓對面,現場有超過上百位兄姊牧長參與,由彰中員林教會的詩班及讚美操團隊服事。

前總會議長陳信良牧師,同時也是中部6中區會教社部聯合事工召集人,他表示,本活動是新竹、台中、客宣、彰化、中布與賽德克6中區會教社部第一個聯合事工,每個中區會的教社部都派出2、3人組成團隊來協助活動,未來將會持續舉辦,此外他也指出,大佛在彰化地區是民間信仰的象徵,在此禱告也是求聖靈能夠改變人心,讓基督信仰成為台灣的祝福。

總會教社主委、彰基院牧陳清發表示,「期待藉著本活動,以兄姊們所信靠的上帝來喚起更多人認同台灣,」他強調,很多人就是因為沒有信仰,才會自私自利地破壞身處的環境,「慾望使人彼此敵對,能夠同時敬畏上帝才是對台灣的祝福。」這也是總會推動一領一與非核家園等活動的重點。

在分享中,總會教社幹事黃哲彥從40年前長老教會發表〈國是宣言〉遭到政府監視等經驗,以此回顧我長老教會關懷土地以及上帝一路賜福,反思台灣自解嚴以來,經濟發展後的心靈需求,他強調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信仰不是在追求舒適與成功,而是要在苦難中看到上帝的愛,「在台灣人當中說出屬神的希望,」他也邀請彰中的兄姊,12月9日一起到台北總統府前的凱道上,參加由總會舉辦為台灣國祈禱的舉目向山祈禱會。

在祈禱會前,彰化中會教社部就開始推動連鎖禱告,自2011年10月31日至2012年1月24日止,由43間教會連續為台灣土地及宣教獻上禱告86天。其中代禱事項包括,一、建立台灣非核家園:趕走恐懼,為下一代站出來。二、一領一宣教運動:靈命塑造,教會增長,使得救的人數加增。三、2012國家選舉:宣告台灣是上帝的禮物,選民應用選票來負起管理的責任,並拒絕任何政黨勾結中國對台灣進行殖民、奴化以及非自由民主的侵害。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