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佈道指點迷津 耶穌才是最大真神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北中會劍橋教會於12月17日下午,在教會附近的前港公園舉辦「美麗人生」佈道會,邀請曾經是佛光山信徒最高榮譽「5品功德主」,但後來信主的曹永杉牧師佈道;十足草根的見證,吸引民眾專注聆聽。

曹永杉分享說,任何人的人生可以猶如彩虹一般的美麗,而要拿到美麗人生的方法,並沒有任何秘密,也不需要透過任何宗教的神祕儀式,只要相信耶穌就可以。「信耶穌,魔鬼會落跑,也不會卡到陰。」曹永杉使用民間信仰熟悉的口吻,闡述上帝就是人類福音的真理。

「死後沒人哭」是台灣人不敢信仰基督的障礙,但曹永杉以過去在佛道宗教裡的經驗,點出民眾熱切求神問卜的原因,不過就是在找尋天上最大一位的神明,進而說明最大的神,就是能夠讓凡是相信祂的人,皆可歡喜入天堂。

曹永杉點出民間宗教的謬誤與矛盾,打破民眾對基督教刻板的印象,而且還向民眾說明上帝是可以讓人隨時隨地祈求的神,根本不需要麻煩的捻香祭拜燒紙錢,這才是真神。曹永杉侃侃而談的演講,句句命中民眾內心的疑惑,指點出了迷津,令聽眾安靜地聆聽。

劍橋教會牧師陳銘哲表示,教會很高興能夠邀請曹永杉前來佈道,曹永杉從佛教改信耶穌基督已經10年,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與人分享最大的神就是真神基督上帝,唯有祂才能為人開創美麗的人生。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