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講座 轉化信徒生命

【陳韋鑑彰化報導】環球聖經公會國際總幹事黃朱倫博士繼去年11月訪台巡迴分享後,又於3月中,在台中、彰化、屏東及高雄等地與眾兄姊分享雅歌與腓立比書。2場由環球聖經公會、彰化中會與彰基聯合主辦的「轉化生命聖經講座」,3月22日在彰基、24日在永福教會,2場講座都有上百人參加。

對於再度來到台灣,黃朱倫表示:「看到兄姊們持續來參加講座,可以看到大家對上帝話語的渴慕。」除了對中部與會者的追求給予肯定,他表示中南部地區的兄姊也相當熱情,「可以看到他們被餵養得很滿足。」

而在系列講座中,環球聖經公會也推廣聖經新譯本。黃朱倫對此表示,不同版本的聖經新譯,表明華人教會200年來在聖經知識與資源上的豐富進步,他肯定:「新譯本是相當嚴謹的版本。」除了新譯本,環球聖經公會也推出各種主題聖經,給信徒不同的幫助,他說:「聖經翻譯是一直持續進行中的,包括各偏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需要的版本。」

負責安排黃朱倫分享行程的劉弘義牧師表示,黃朱倫博士的分享獲得許多正面回應,也有許多教會邀請他,「看到參與人數的增長,覺得很榮幸能介紹這麼好的講員給兄姊。」他進一步說,黃朱倫博士9月將再度訪問台灣,歡迎兄姊報名參加。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