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足畫家 見證上帝恩典

【林家鴻高雄報導】「好困難啊!」「動作變得很慢。」禮拜結束後,許多小朋友聚集講台前,輪番體驗用腳寫字、畫圖和穿襪子是什麼感覺。高雄中會光鹽教會6月24日邀請口足畫家楊恩典分享生命見證,大人、小孩除藉由體驗,為四肢健全獻上感謝,也看見上帝如何化作「那雙看不見的手」,幫助無手的楊恩典樂觀成長,成為國際口足畫家,甚至巧遇另一半,生下可愛女兒。

談及在六龜育幼院的成長經歷,楊恩典感謝養父母楊煦院長夫婦愛她,不以她為殘缺,總讓她嘗試學習,支持她的繪畫興趣。她說,當初學用腳寫字時,老師曾嚴格訓練她的耐心,不准她拿筆,只叫她磨墨,每次300下,但只要墨水濺出,就把墨倒掉,叫她重來,即使腳磨出水泡,仍不能碰筆。正因如此,讓她練就無比耐心。而各界的關心,也讓她深感上帝始終在旁扶持。她表示,養父母對育幼院孩子「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奉獻精神深深影響她,如今,她也以自己的方式幫助人,到處做見證、義賣畫作,參與公益,鼓勵身障者。

當天,也展示楊恩典的福音畫作,義賣所得將捐給六龜育幼院,繼續幫助和她一樣無父母護翼的孩子。她並當場用腳畫了一幅畫,讓眾人鼓掌佩服。光鹽教會牧師李世煌說,邀楊恩典做見證是社區事工的「福音出擊」,自他就任14年至今,已有100多名社區居民信主;當天除了社區兄姊,里長也出席。(攝影/林家鴻)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