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教派圍網 原民朋友得福音

孫大程佈道會補助車資、調整時間 廣邀原民兄姊響應「一領一‧新倍加」

【特約記者林家鴻高雄報導】睽違5年的孫大程佈道大會,在台北引發熱烈迴響後,10月14至16日移師高雄市中正體育場舉辦,高雄3天的場次仍有不少人與會,到了第3天會場更是塞滿8000人,錯過北部場而趕來的也大有人在。本次佈道會透過跨教派合作,並特別在第3日廣請南部原住民朋友參加。

孫大程牧師對曾受88水災重創的南部原民非常關切,因此特別安排第3日佈道會針對原民朋友,並且當日一上台就以各族族語向大家問好,盼上帝透過他所傳講的信息醫治眾人心靈;該場活動敬拜,也由魯凱中會磐石教會的現代樂團主領,陣容浩大。

主席團團長、高雄中會草衙教會林睦雄牧師表示,高雄已經很多年沒舉辦大型佈道會,「但耶穌交付教會的大使命乃是傳福音給未信主的人,」對這次孫大程能在南部佈道他感到相當高興。林睦雄表示,大會為了讓更多原民朋友能夠聽到福音,貼心的把第3天的活動時間安排在下午,讓早上剛做完禮拜的兄姊能邀請未信主的親戚朋友於下午前往;而佈道會所收的奉獻,也用來全額補助車資,因此當天近80輛遊覽車湧進高雄,據林睦雄估計,屏東地區近3/4的原民朋友都有來參加。

談到整個佈道會籌備與協調的過程,林睦雄坦承在教會的動員上十分不容易,一來各教會牧者平時已經相當忙碌,不一定有時間參與,二來教會兄姊習慣透過電視收看佈道會,較少有實際參與的機會,也因此可能也不大有興趣,所幸在神保守下一切順利。

負責規劃佈道會的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尤富永長老表示,活動前他積極發函給南部各教會,請牧者鼓勵兄姊參加,他感激的說:「一切都是聖神引導。」尤富永表示,此次佈道會成功聯合跨教派上百間教會,包括長老教會、靈糧堂、浸信會、循理會等,及其他神學院和事工團體,見證教會在服事上的合一精神,同工約600人,以長老教會為最多,如帶領敬拜詩班及擔任手語、台語翻譯的高雄手語教會羅珮文牧師及壽山中會華忠教會的陳士慶牧師。

林睦雄表示,孫大程此次回台特別響應長老教會總會推動的「一領一.新倍加」運動,鼓勵信徒一領一參加佈道會認識耶穌;但他坦言,舉辦大型佈道會固然立意良好,但其在宣教上的效果仍屬有限,他認為傳福音的工作還是得從教會本身做起,有計畫、長期的推動才能更收果效。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