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跨教派同服事 盛曉玫巡演動人心

【陳韋鑑彰化報導】知名福音音樂創作歌手盛曉玫舉辦台灣巡迴演唱,彰化地區連續2天舉辦,各教派共同支持,吸引數百位兄姊及社區朋友參與,一同享受美好音樂及感人見證的夜晚。

10月20日開始連續10天,盛曉玫帶領泥土音樂同工在台灣展開巡迴詩歌見證分享,28日在二林圖書館演藝廳、29日在彰化中會花壇教會,會中有來自彰化地區各教派牧者的服事,包括彰化主恩靈糧堂、浸信會、聖教會等,彰化中會許多教會同工也前來參與,2場與會者超過800人。

活動中,盛曉玫除了演唱多首全新創作的詩歌以外,也分享個人生命經驗,在詩歌與見證穿插的溫馨氣氛中,最後由牧者進行呼召。特別的是,會中舉行抽獎活動,目的是希望與會者留下資料,以便鄰近教會後續關懷。

承辦單位愛加倍書房負責同工胡秀蓉表示,與巡迴活動負責單位以琳書房接洽時,意外獲得接納,過程中其實有許多的挫折,但也大大經歷神的大能;「福音書房可以是跨教派活動的潤滑劑,」胡秀蓉說,從書房成立以來舉辦多場活動,不管是社區居民或是兄姊的回應,常常都激勵她更加的投入。

花壇教會曹鈴姬牧師說,負責同工胡秀蓉是花壇教會會友,「這是花壇教會得天獨厚所受的祝福」,為了服事這次活動,教會動員將近80位兄姊,佔教會一半人數,看到兄姊沉醉在詩歌裡,她感謝的說,「很高興盛曉玫願意來到比較鄉下的地方,相信上帝透過她的服事賜福這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